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夢想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同一個夢想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生命的列車不知開了多久,當我發現時,列車已經駛入那刻着青春的旅程。

  窗外雨霏,嵐煙縹緲…

  從此,青春里因了愛情而多了悸動,因了夢想而變的執着。

  三年前,攜着希望來到這裡,卻一直貪戀着窗外的虛無,三年後,即將靜靜地離去時,有了關於你的一個夢想,我才驚醒。夢中的回眸,淺淺淡淡,卻在我心中烙下了最深刻的印記。

  席慕蓉說:你若是那含淚的射手,我就是那一隻決心不再躲閃的白鳥。

  多少次睡夢中,我尋找夢中的你,找不到你時,淚珠從眼中湧出,掉落在心中,竟結出婀娜的青蓮。

  睡夢中尋尋覓覓,暮色漸濃,無法再辨出前行的路,我以為不會再與你相逢。然而,在銀月溢輝的林間,我終於尋到你的足跡,於是,撐一支長篙,向你的背影漫溯…

  我喜歡這樣的夢,明明知道為夢想已跋涉千里,好像你我才相遇。我牽起你的手,一絲輕柔劃過心間。而你只告訴我,我該去追尋六月的夢想。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是夢,因為你我相知,這夢想也變得美麗,看沿途的花朵笑靨春風,看夢想的旅程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不久的六月,我希望能夠實現你我的夢想。

  六月,祝自己好運。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