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怎麼還是想你

怎麼還是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在這無垠的歲月和時空里,我又想起了你;我知道失落的感情就如逝去的流水一般,無法挽回,人海中遇上你就是一種難的緣分,也許是上輩子我虧欠了你太多,才讓我們這輩子匆匆相遇之後,又匆匆分離;

  一直想很瀟洒的離開,可是做不到,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忘情忘愛,這輩子,我無法再去對其它的女子付出同樣的感情;也做不到繼續守侯你的愛情。或許這個就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報應,一個宿命;

  我無法接受一份能夠付出靈魂和生命的愛情,換回的卻是別的男人牽着你的雙手……哪怕就是在你轉身離去的一瞬間,我還沒有放棄過對你的守侯,雖然早早意識到你有可能離去,可以在那個時候,我卻什麼都不可以做,你要尋找屬於你的幸福,我又怎麼能夠自私的把你挽留?我曾經說過:"如果連我長年這樣的付出你都可以拋棄,那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因為深愛過你,所以,我不能夠選擇仇恨,甚至不能夠用仇恨去面對過去以及現在的你和牽着你手的男人;既然不能夠擁有愛情,至少我還可以擁有孤獨;很多人都說時間可以治療一切的傷痕,我也相信這句話,不過同樣也相信有些人,有些事情,有些傷痕是一輩子都無法磨滅的;

  痛到了極點,就感覺不到痛苦的感受;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表現的偉大,無私,厚實,可信,整天抱怨絕對不是我們的男兒本色;有個朋友對我說,男人只有為了感情而掉的眼淚才不會損害男人的尊嚴,我非常感激他,因為他看到了我此刻的弱點,我想有句話說的對:"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一份真摯的感情和安穩的家庭永遠都是男人最後的港灣,是男人的避風港。失去的感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和體會。

  今天跟一個朋友在網絡上一起聽着《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他在另一邊忍不住哭了起來,那是因為兩年前的一個傷口,因為我的故事他也觸動了心弦,撥動了他的哀傷,同是天涯淪落人,曾經幸福的感覺早已經被無邊的寂寞侵蝕……我知道,他也放不下過去,曾經也跟我一樣的付出過,我問他:"你愛她嗎?”他毫不猶豫的回答:"不管她是不是傷過我,我們雖然不可能重新開始,反正我就是愛她,誰能管我?”我聽了之後覺得好開心,總以為網絡是虛幻的,沒有想到也能夠遇上同樣傷口的人,連思想都那麼一致。是的,雖然我們的故事沒有辦法重來,可是我這輩子就愛那麼一個女人,要誰管?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祝福你,是的,即使是流着眼淚,捂着傷口都要給你祝福,那是作為一個男人最基本的風度,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幸福更加重要;我一直也在說服自己要忘記你,不再想你,可是,親愛的,對不起,我還是想你。

您正在瀏覽: 怎麼還是想你
網友評論
怎麼還是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