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因為痛過所以記得

因為痛過所以記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成長伴着快樂和憂傷悄然劃過那顆奔騰的心,回首時才發現早已不知奔向何方。總是懷念小時候,就像小時候盼望早些長大一樣。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悶點點滴滴積累成今日的迷茫。

  不是沒有動力而是沒有方向的生活時時充斥着那顆原本平穩心,總是嘆息嘆息昨日憂愁的過往,徘徊徘徊在前進的路上。總是優柔寡斷,神經敏感。喜歡一個人在深夜裡靜靜的敲擊鍵盤,困了想要玩,玩時又想要睡。生活稀里嘩啦一團亂自己的努力追求的事情就像石子投入大海一沉到底沒有一點波瀾。

  習慣了承受,習慣了逃避,習慣了一個人深夜點煙;忘記了內心的瀟洒,忘記了內心的微笑,忘記了朋友溫馨告慰;總是等待一個渺茫的機會,等待一個不真實的夢,明知道錯可是內心的依然倔強,自己受傷也要傻傻的堅強。

  有時候會發覺很累因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努力讓自己充實然而卻越來越感覺的空虛。當以前信念被外界撕碎時,就像一個迷失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把自己弄得很狼狽換來的是不屑不顧,只有把自己封閉起來,困到不能再困才敢睡覺,因為夢中還會有往昔的時光那是不能言說的傷。

  成長真的很疼,疼出令人生疼表情,可惜表情不是自己的。氣的你無可奈何,無法言語。

  一種心境一種生活。生活有太多的扔不掉的包袱需要一個一個的解開,實現內心完美的放逐,追求最純的真,就像煙花的炫美瞬間即逝,但美好永恆在心。簡簡單單的道理需要傷痕纍纍才明白過來,不能自己對不起自己,不能不不對自己負責任。世上也有關心自己的人,在最失敗的時候也會給祝福。以後會有更多的快樂等着自己,要把瀟洒刻在心裡,而不是刻意的偽裝。個性要最美綻放。即使被摧毀了也不能被打敗,沒有人會看得起向困難投降的人,死也要在奮鬥的路上。即使不能成功,我也能微笑着說無悔了。但我相信微笑時是成功時的喜悅。把自己的缺點一個一個打掉,不相信完美只求最美。我相信我可以自以為是也是自信的前提。要把自己的倔強用在探索的路上。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自己可以最好的幫自己。儘管自己的天空一直陰暗,但內心的陽光也會帶來燦爛。許了那麼多承諾,該給自己許諾一個了。瀟洒隨心,完美隨我。要拿出小時候那種無懼的勇敢,自我為中心的鋒芒。榮辱不驚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看天上雲捲雲舒的從容。自己還有什麼不可以面對的,生就是為了奮鬥,為了爭氣,為了至高無上的理想。就算不在了,曾經的不屈也會令我永恆。

  以後只相信終點,因為我不會停會一直奔跑,就像向日葵永遠用燦爛的笑臉時刻沐浴陽光的溫暖。我因有我而勇敢,誓言因我而永恆,用行動去贏得我志在必得的輝煌。記錄我青春不朽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因為痛過所以記得
網友評論
因為痛過所以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