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思念是寂寞時候的痛,是想你時的苦

思念是寂寞時候的痛,是想你時的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都說愛情很美,美的讓人都忘記了痛,都說愛情很甜,甜得讓人忘記了苦!

  思念是一杯紅酒,時間越長味道就越好,有時候思念要像紅酒一樣去慢慢品,那一份韻味才能真正體會出來。

  都說愛情是一杯美酒,相愛的味道很美,是美酒滋味,一旦醉了就會有許多的遐想,在那一份醉意里,情是那麼的真切!

  都說思念是一種痛,有時候會讓你撕心裂肺,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為你去守候這一份思念,在那裡我和你都有記憶停留。時間是不會遺忘思念,人都有被遺忘的事情,唯獨這思念除外,它是那麼的美好,誰都不願意去破壞,就讓它在這個只屬於我們的世界里埋藏吧!思念是感人的情懷,是珍藏於內心的甜蜜,是一種深沉的渴望。思念是心緒不寧時勾起的記憶中的點點滴滴,是滿懷激情而無人傾訴時對月兒的喃喃低語,思念是焦慮的等待。思念是秋雨纏綿時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春風乍起時湖面泛起的微波。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驕陽,是寒冬寂寂的夜晚。思念是如水的柔情,又如晨曦中縷縷漂浮的霧。思念是夢醒時的迷茫似藍天下流動的雲。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思念是穿過山澗的風,迴旋不已,無孔不入。思念有如夜空的閃電,明滅不定卻又震撼心靈。思念是醉人的音樂,在淡淡的傾訴中埋着刻骨的柔情。思念是意味深長的詩,字裡行間融合著心靈的回聲。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思念是對愛人的期盼,友人的關切。思念是對生活的感悟,是家庭的溫馨。思念是南國相思的紅豆,是北地純潔的輕雪。思念是西域廣闊無垠的沙漠,是東岸波瀾起伏的滄海。思念是江南婉約曲折的小橋流水,是關外天高雲淡的廣闊草場,是苗疆連綿不絕的重山峻岭,是大地上奔流不息的血脈。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託,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思念是悄然間發自內心的顫動。思念是瞬間的無語,

  人們都在追尋着那一份執着的愛情,可是在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是真心去愛,不管你愛的那個人在不在你的身邊,它都是一種幸福。愛是需要理解和寬容的,對愛執着的人也要學會去適當地放下一些東西,放開有時也是一種愛。希望你愛的和愛你的人都幸福,有時候你也需要去犧牲一點的。

  相愛兩個人的世界里都會有思念,距離產生美,也會產生思念,尤其我們相距兩地的時候,濃濃的思念就會隨即地到來,它有苦有甜,我們會去回憶在一起的日子,去幻想未來的生活。有時候會對着天空默默地說一些什麼,而心裡同時在想着遠方的一個他或她。

  思念是一杯茶,喝的時候會有一點微微苦,但過後又有一點點甘的味道!

  思念是寂寞時的痛也是想你時的苦。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寂寞時候的痛,是想你時的苦
網友評論
思念是寂寞時候的痛,是想你時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