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馬曉龍

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馬曉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馬曉龍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在家閑賦實在無聊,應表妹的要求來探討一下,我為何還沒有出嫁?人能無聊到這種地步也是境界,我無奈只好陪着大家討論討論。

  村裡的幹部已經派人到我家造訪幾次了,親切的詢問出嫁是否困難、需要幫助?對於這幾次的打擾也說了很多道歉之類的話,村支書忍受不了適齡青年還在待字閨中,召集了全體婦女同志來替我物色合適的人選;計劃生育組長帶人來我家又是送禮又是請客吃飯,感謝我還沒有出嫁,為計劃生育作了傑出的貢獻;連我青梅竹馬的童年玩伴也給我介紹對象,道歉當年不應該耽誤我的青春年華。

  一個正直大好年華的陽光青年還未出嫁已成新聞,面對紛紛到來的媒體記者,小瑞首先發言:我認為感情不是相親或者主動出擊尋找而來的,緣分需要等待,上天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你的另一半,只是時機還未成熟,有的人着急誤娶、有些以為是真愛結果卻離婚、有些即使相伴一生,也是痛苦的結合!小鎮搶過話筒,羞澀的低下了頭,輕聲辯駁:緣分不等待,相親贏未來,相親可以讓不相知的人相識從而相戀,最終相伴一生!更何況現在網絡那麼發達,利用信息和微信、相親網更可以找到真愛,網絡與現實的結合,雙管齊下,不愁嫁不出去。面對紛紛擾擾的言論爭吵,我只有保持沉默應對,不過我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以更加沉默的方式來對待我。

  長相英俊帥氣的姨夫給我提了很多意見,教我怎樣走路端莊、眼神一定要有溫柔婉約的氣質、頭髮不能一個月才洗一次、衣服一定要一周換一次,髮型最好是個性又不失古典、時尚而不失親和力。對於墨鏡的選擇也尤為重要,不能讓別人看出你眼睛背後的眼神,時刻保持一種神秘感和給人無限的遐想。給我提完這麼多的意見之後,他又急忙趕去了下午的相親大會。

  面對大家的疑問和不解,我有必要站出來澄清幾點事實,也還公眾一個真相:面對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的疑問,我忍受了許久忍不住予以還擊:我為什麼要嫁出去?我家裡幾代單傳,我可不想做上門女婿,再說了我是男生,即使是問,也應該問我為什麼沒有娶出去?看着大家若有所思笑容,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口才,紛擾世人的難題終於讓我解答。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馬曉龍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還沒有嫁出去?----馬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