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我知道我還在等待着、期待着,一如既往,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事情發生,

  但最後終究是發生了,只是突兀的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依然記得開始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銘心刻骨,彷彿身軀被撕裂,靈魂被啃食。

  這痛,一直提醒着我不要忘記。可是為什麼,我快要抵不過回憶的侵襲。

  所以我站在陽光下,用雙手撕裂胸膛,把鮮活的心臟攤在掌心,放在陽光下燒灼,

  讓這淋漓的傷痕提醒我,要一輩子記得你。

  我知道,我不會忘記你。

  一個人走過了曾經去過的地方。

  還是有一些淡淡的心酸,那些關於你的記憶,那些原本殘缺的畫面,在時光逆轉中,慢慢的重疊。

  那個鮮活的身影不斷的在腦海中跳躍,可是我卻又為何殘忍把這身影,擊的粉碎。

  我發誓要忘記你,可是我卻始終記得。

  這錯覺讓我恍惚,讓我難以自拔,讓我掙脫不出這苦海,永遠的沉淪着。

  這到底是怎樣的悲傷,如同西沉日暮中的凄涼,始終氤氳着不會衰老的憂傷。

  此刻,你不知道,我不承認,我在想念你。

  對於那些回憶,我經常對自己說,那不過是我們的曾經,何必在耿耿於懷,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的執念,

  永遠不會腐朽消散。

  有些事情註定無法成為過去,反覆的銘記與忘記中,於是我在這篇日記里,重新把你拾起。

  不知道多少白天,那些無數的夜晚,每次想起明媚或者憂傷的日子,總是禁不住的唏噓感嘆,

  有時我會問自己,那些過往是否因為年少輕狂,因為曾經的狂妄不羈,是否因為自己敢愛敢恨的勇氣。

  可是當結束所有一切時,你時常還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在夢裡,我總是伸出手想要觸摸你的臉,卻沒想到卻從夢中一穿而過,

  然後有你的夢,就那麼輕易的碎了,就如同我久經折磨的心,湮滅的一乾二淨。

  每次路過另市的時候,目光總會在那停留一會,

  然而座位在那,只是人卻不知道換成了誰,終究是物是人非,只是何必又淚流。

  還有那些你說過的話,從那天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在我遙遙無期的等待中,終於還是結束了。

  所以,我選擇躲開。

  躲開這個悲傷與落寞之地。人躲開了,但是我覺得,心卻沒有跟着。

  這段略有灰暗的日子是多麼的糾結與殘忍,痛苦與悲傷。

  多麼希望能下雨,希望那醞釀許久的陰霾,那陰霾似曾相識,恍若回憶。

  真想站在雨中,沖洗掉那些憂傷,帶我去往雨後彩虹升起的地方。

  可我知道那只是夢,就像夢中有你一樣……該來的……該去的……最後剩下的……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您正在瀏覽: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網友評論
轉來轉去,還是轉回了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