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報道為農民工討工資的事,是正面報道,還是負面報道?

報道為農民工討工資的事,是正面報道,還是負面報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尊敬的x記者:您好!我是江西岩泉,有一事請示您,望百忙中給於指教。我現在在外地,前天我家鄉一位老領導(原桃源公社書記)打電話來請我幫忙他辦一件我根本辦不到的事。

  他說他兒子和江西數十名農民工,這些年一直在昆明一家建築工地打工,工地老闆欠他們數百萬元工資。一直拖着不給。農民工派代表到當地政府討說法,當地政府官員態度很好,但是效果全無。

  於是,想到新聞媒體,說我曾在縣委宣傳部當過副部長,經常與記者打交道,肯定認識不少新聞單位的熟人,問我能不能幫忙請到名報記者?

  我說盡我的人際關係試試看吧。先是打電話到本省一位熟悉的記者朋友。朋友說本單位有明確規定——即不允許本報或本台記者跨省做負面報道。我開玩笑說,如果是報道先進典型人物和事迹,跨省行不行?他笑了笑說,估計可以……

  我吃不準——為農民工討工資的事,是正面報道,還是負面報道?特請您指教,並希望您能幫我老領導這個忙,能否在百忙中撥冗隨我家鄉人親自去一趟昆明,具體情況您可打我老領導的電話:1376xxxx027(吳福星)。

  此致

  敬禮

  您的朋友:岩泉

  6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報道為農民工討工資的事,是正面報道,還是負面報道?
網友評論
報道為農民工討工資的事,是正面報道,還是負面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