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陳戀,舊時光

陳戀,舊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站在馬路的中間。一時不知道要往哪走。一時間沒有了方向。我突然好想哭。突然好想你。想打電話給你。問你我該怎麼辦。我怕你在忙。

  我逛了一圈公園。好多人。他們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嬉戲。有的在談話。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涼亭的石椅上。

  這個世界有着太多的不安有着太多的不肯定。我承認我還想着你。卻一直不敢打破這結局的前戲。我想要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到我的手上。一直在想。別人有的我沒有。別人沒有的我也沒有。我也承認我很失敗。失敗到了極點。

  在這個愛與被愛的世界里。我們大多數選擇了去愛。同樣大多數卻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文/阿獃,阿三。

  Icouldbeeverythingyouneed

  saywhatyouwannahear

  Sodon`tsaysorry

  HowlongIhavetowait

  Icouldbeeverythingyouneed

  changeifyouwanttosee

  Sodon`tsaysorry

  Babytakemeaway

  有時候我的大腦很是空白。我不清楚我自己是在做什麼。也不懂自己到底是在堅持什麼。一味的去追求那些不知道是對是錯的東西。我確實是該好好的反省自己的心。我想被洗腦。想洗去記憶。那些唯美唯淚的記憶痕迹。

  夢醒的那天。我希望是我可以做一次真正的自己。我想做一天我自己。發自內心的自己。

  強打起十二分精神。潑了潑冷水在臉上想讓自己暫時清醒一下子。也是提醒自己麻痹了沒。如果我已經無所謂了。那麼反正難過也只是敷衍走一回而已。單影無人相依偎。有誰肯安慰。我在想。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美。墮落其實也是一種生活。一種我們承認很是落魄的行為。可又有誰願意頹廢與墮落。這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有的人說我們不懂他們。那麼我也想問一下。你們又懂我們什麼。我也只是還是孩子。試問我們還能孩子多久。人畢竟會長大。只是長大了煩惱也就多了。確實。我們還能孩子多久。

  心裡想的往往不同於手上做的。都是說一套做一套。這就是人類。可憐的人類。只能傻傻的等着別人的自私來入侵自己的利益。相反有的人往往很可惡。一直想要得到更多。得到了更多。那麼就想要更多更多。殊不知這個世界的因果循環。有因有果。你做了什麼那麼你一定會付出什麼代價。

  其實。我有想過想要真正的改變着自己。可我不知道要改變什麼。是自私。還是瘋狂。我承認我很自私。可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一直有人跟我說要很自私很自私。我說自私,好。人本來是自私的。如果不自私的為自己。那麼你的食物就會被別人給搶走。

  SorryOHBabycan`tyousee

  Whatcanyoudoforme

  Youknowwhatyoumeantome

  SorryIcanonlysaythesorry

  HowdoyouthinkIdon`tcare

  SorryOHBabycan`tyousee

  Whatcanyoudoforme

  Youknowwhatyoumeantome

  SorryIcanonlysaythesorry

  HowdoyouthinkIdon`tcare

  有時候你越是想要一個東西。你往往卻一直得不到。等到你不在想要的時候。那個東西就會自己跑到你的手上。那麼到時候你就會覺得你已經對它失去了之前對它的興趣感。這就是人的本性。通常你想要的時候你一定要去得到。要不到了最後你就會失去你原本對於它的興趣度數。

  給自己加強點知識。買了幾本書。一直希望有天的時候靜下心來專心的去讀。迷戀於推理。玄幻。詭異小說。我曾花了一天的時間看完了一本。改天等我學到了。我就自己出本書。這。是一個比天文數字還天文的幻想。

  陳戀。舊時光。

您正在瀏覽: 陳戀,舊時光
網友評論
陳戀,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