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希望我過得比你好,親愛的。

我希望我過得比你好,親愛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過得比你好,親愛的。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最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我現在越來越孤僻了。這句話卻把我帶回八年前你對我說同樣的話的情景。眼前瞬間模糊了.....

  就像你說的,我變得更孤僻了。更不願意看到現在的我了。

  前段時間,我有到過我們一同在生活過的學校,它也變了。一同去的朋友卻感嘆,真是物是人非呀!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是呀,我們再也回不到曾經了。

  我沒告訴你我回來了。我不希望你看到一個這麼失敗的我。等我離開了這裡到另外一個城市之後,再告訴你,自己曾經回來過。我想你了,很想。可我只能告訴自己,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因為我而打破你原有的生活。

  曾經你問,我希望我自己過的你好 還是你比我過的好。我撒謊了。我希望我過的比你好,只有這樣我才有理由告訴我自己,我離開你是對的。

  你說我不會經營人際關係。要我好好改一下。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不會。所以我沒有幾個朋友,在大學這一年裡只有兩個同學有聯繫,是因為他們主動聯繫我。我很感謝他們能容忍這樣的一個我。

  我想告訴你,我的大學生活一點都不開心。沒有你,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沒人會主動和我說話,沒人會理解我包容我。你把我慣壞了。我以為你會一直這樣慣着我,可你就這樣離開了。留下這樣一個只有你會喜歡的傻瓜。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你還是和從前一樣。你還記得關於我的任何的生活的愛好,你很驚訝為什麼我不改。笨丫頭,我改不了了。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好想打你一頓,為什麼你的生活也不變。狡辯說我會改變,所以你就不變,這樣我們就不同了。說這句話的時候,你的眼裡明明隱藏很多的寂寞。

  說你會彈鋼琴了。你朋友告訴我你最拿手的是我最喜歡的《夜的鋼琴曲 五》。

  分手的時候,你說我特像潘金蓮,你就像女版的武大郎。我勾引了別人,還不忘殺了你。傻瓜呀,這樣一個我,誰會要。除了你,我還有誰?

  日子一天天過了,我以為我會忘了你,事實卻那麼讓人心碎。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任何的生活習慣,我不會變。如果幸運我會見到你。不要問我喝什麼吃什麼。你會給我彈那首我最喜歡的鋼琴曲……

  我去了南方上學了。我不會再遇到你,即使放假回家我也不會出家門。這樣我們真的不會見面。

  聽說你有男朋友了。我聽到后,腦子像炸了一樣疼。我還是愛着你。愛着和你在一起的難忘的時光。如今我還是一人生活,很簡單,不會爭吵,可總感覺缺了什麼。在陌生的城市,我走着走着會迷路。心也是去了方向。好想大哭一場,不是為我,也不是為你,是為了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班有一個女孩特像你。甚至有一段時間我把她當做你,關心她,愛護她。可是突然有一天,看到你的心情我才意識到她只是她。根本無法代替你。

  如今。

  你說你分手了。

  我們都單身了,我想回到過......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過得比你好,親愛的。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過得比你好,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