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2014年,我希望自己在成長

2014年,我希望自己在成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2014年,我希望自己在成長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回首已經逝去的2013年,我在感慨時間匆匆流逝的同時,也讓自己更加明白,所謂的生命的意義,不是要求我們在或長或短的年歲中,擁有多少本領,或者,需要我們做到的,只是能夠學會領悟或者學會不計較得失。

  2013年,我結束了我的求學生涯,雖然這種結束是在人為的措施下才產生的,但是,我依舊覺得,所有的開始必然會孕育種種我們願意或者不願意的結束,與其在真正的結束到來時,悲傷難過,倒不如在之前做好應對所有的準備。

  2013年我在人生的一個階段結束后,開始了另一過程,雖然在短暫的6個月內,我只是每天面對着電腦,但是我依然學會了很多,比如我現在的狀態正是以前我最討厭的摸樣,不敢說,不敢做,只會一味地曲意逢迎,但是,我明白,人若想真的學會成長,必然要去做許多我們不願做的事情。

  2013年,我的感情生活依舊一團糟,在與琳的分分合合中,我做不到真正的洒脫和淡然,我曾經說過,她是我前世欠下的債,因此,我今生必須要償還,但是,當人生或者生活真的給你太多考驗時,你會發現原來你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樣堅強。有些事情不願意看淡,就沒必要強求自己,我最不願意做到的就是讓自己難受,讓別人委屈,而我對於愛情的態度卻擾亂了自己,也擾亂了別人。

  2014年,我希望我能夠真正學會成長,面對無法避免的中中困難,我若避免不了,就要學會迎難而上,在感情中,最需要做到的是和琳的愉快相處中,搞定丈母娘,希望得到支持,希望得到諒解。

您正在瀏覽: 2014年,我希望自己在成長
網友評論
2014年,我希望自己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