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阡陌紅塵,染指思念

阡陌紅塵,染指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悄然間,來到季節的末端,刺骨的寒風拍打着臉頰,刺痛着你的心。

  這一季,冬將去,春將來。

  這一季,風敲碎紅塵,飄零了時光的等待。

  相遇,總是在不經意間,你走進了我的蔚藍世界,而我卻在期盼着溜進你的粉色月夜。紅塵渲染了指尖的等待,停留在水墨丹青的宣紙上,描繪出一曲離不開的愛戀。吟一闋無邊思念,夢幾回柔情深種。就這樣,片段般的日子離不開你的身影,多想,穿越重重阻礙,將愛揉碎潑墨在你的心田。

  流年,沉澱着歲月無盡的思念,我用寫滿愛和憂傷的信箋,珍藏你的模樣。煙雨紅塵,花開,期許着誰的等待??花落,又是為了誰的感傷??曾經,我用愛的執念為你勾勒生命中最美的風景,萬般柔情,只願與你共度此生。

  多想,用我一生的柔情,擁抱你。在消瘦的無數光陰中,為你撐起另一個天堂。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不是每次的擦肩而過都有心底的記憶,而你是我心裡唯一的記憶。一生為一人,只因,一季紅塵,期許着我的等待。

  四季的輪迴,是否翻轉着對你無盡的思念。紅塵滾滾之中,我承諾等待...如此季節我期許着你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阡陌紅塵,染指思念
網友評論
阡陌紅塵,染指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