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涼如水,清風搖影簾輕舞,依窗傾聽風與星月纏綿繾綣、竊竊低語。遠遠近近的燈影相繼熄滅,而我的窗前仍然燈影朦朧。輕柔飄渺的音符飄在靜夜,聲聲柔腸碎,空靈的聲音彷彿能穿透人的心靈,令人潸然淚下。

  半窗幽夢,滿地落花,如夢般凄迷,點點花絮化成行行清淚。攬一縷清風與孤寂同醉,任落紅攜思緒成泥。滴滴往事,絲絲情愫在凄美飄逸的旋律里低回婉轉,心若琴弦殘夢依稀,感傷的心隨着弦音悄然滑落,抹不去清愁淼淼。

  面對自己的靈魂,我發現自己競是如此脆弱,不堪一擊,一個音符就足讓敏感的心破碎成散落的砂粒。曾經喜歡秋天的暖陽,喜歡金黃的飄葉,喜歡追尋紅葉的去處,而今,這些全成了筆下的感嘆,伴得屢屢清愁,哀怨的述說著心中的傷痛,有時,疼的發抖。站在秋的路口,用心淚寫盡滿腔的憤懣和思念,清秋的冷風吹過,一場秋雨一場寒,心如寒夜裡的樹葉漸漸枯萎,凄美的在空中飛舞,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的飄,滿地的凄涼景,濃烈的像流血。沒有多大的抱負和奢望,仰望藍天叩問,誰懂我的心思?任憑眼淚恣意揮灑,也許,這就是長哭當歌或者是長歌當哭。融入清幽的音符,是否所有的悲,所有的痛,斑駁的過往都隨風飄逝?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寂靜的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伴着窗外秋蟲的昵噥,瑣碎繁雜的心事開始蔓延,凌亂不堪。這一刻,我的心又開始痛起來,思念如麻,悲傷的淚水溢滿枕頭,枕着無盡的憂愁,流盡一生一世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清夜
網友評論
清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