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會娶我嗎?

你會娶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會娶我嗎?”倩望着彬,純真的眼睛。

  “我有家,有妻兒……”彬無奈愧疚的樣子。

  ……沉默

  倩扭頭,轉身,淚水止不住湧出,是啊,他有愛妻嬌兒,怎麼會娶倩呢?可是,她為他已經失去了不再嬌美的青春。那一次職工聯誼會上,瀟洒倜儻的彬邀倩做他的舞伴,那晚,倩醉了,畢業后戀人去了故鄉,留下倩孤身人在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那晚,彬送倩回公寓,禁不住酒的迷惑,倩的醉態,那一夜彬與倩相擁而眠。他輕柔地愛撫,她驚呼戰慄,她把他當成了戀人……

  倩呢喃:*,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相遇如此短暫卻自然而然地成為彼此的戀人。彬後來誠懇地告訴倩,他有家室,他的初戀妻子,聰明伶俐的孩子。倩,無怨無言……

  可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倩仍會忍不住問:“你會娶我嗎?”每每此時,彬會緊緊摟住倩,讓暖驅散寂寂的沉默,他緊緊摟住這個傾身心於己的嬌柔女孩兒,他能給她什麼?什麼都不能,給她的只有內心無盡的愧疚。然後,是瘋狂的做愛,他想,把自己的血汗都淌給這個嬌弱可人的女子,他真的真的很愛她,可是他真的真的什麼都給不了她……

  轉眼間倩已過了嫁娶的年齡,她依舊做着他月光下的情人……

  ——你會娶我嗎?如果不能擔負,請不要辜負了純潔的心兒,莫讓心兒凄苦無依。愛她,就給她責任與擔當。

您正在瀏覽: 你會娶我嗎?
網友評論
你會娶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