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高級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行,上午好:

  我是汽車有限公司的**,這次我有幸被公司推薦參加由市經信委、市人才辦聯合同濟大學,組織的赴德國亞琛工業大學"成長與發展、成功與創新"高級研修班,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認真學習,虛心請教。

  我們****汽車有限公司創建於1971年,有四十多年的歷史,我們公司屬汽車改裝行業,公司現擁有**牌防彈運鈔車、軍(警)用車、高端特種車、環衛車、運動車等五大系列近百種產品。公司的**牌大型運鈔車採用進口汽車底盤進行改裝,有瑞典的VOLVO和德國的奔馳兩個品牌,公司資產規模近五億,年銷售額四億多。但是,公司在產業發展需求,特別是在精、專、特方面還存在很多差距。這次研修班安排有國內、國外培訓,內容很豐富,有德國汽車產業發展歷程及特點,德國汽車產業鏈中的中小微企業的精與專,德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與技術管理,德國企業資產重組模式。研修班還安排了與德國企業座談交流,參觀德國企業的現場生產管理。市經信委和市人才辦為我們企業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我相信各位老總們也會和我一樣,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把這次研修班的課程學好。

  最後,我要感謝市政府陳市長、同濟大學余校長、王書記對我們的關心,感謝市經信委和市人才辦的精心安排,請領導放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網友評論
研修班學習開班儀式發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