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落花成冢

落花成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每每躲在黑暗處守着靜謐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今夜窗外,落花已成冢。

  最近老是做夢,夢見很多人,很多事。有時候從夢中驚醒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要哭,記得很久以前聽說在你夢裡出現的人,你也一定出現在他們的夢裡,那麼,我夢裡的人,我是否出現在你們夢裡呢?

  我又開始寫幸福兩個字,很長一段時間我對那兩個字產生了恐懼,當你不斷地想要幸福的時候,它事不認識你的,當你想要放棄想要幸福的念頭的時候,它就跳出來跟你說你們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無語。

  我興許事做了一場久唯的夢,種下去的種子生根太緊了吧!

  夢,是不能拾的,就像,某些往事一樣,可是我仍舊忍不住不厭其煩地回憶了一遍一遍,然後在回憶里死去又重生又死去…….

  太多的回憶讓我給剪成一襲落花。

  那些時候,淹沒於人海之中,曾經為你唱的歌,剩下的歌詞有幾句印下來呢?歷久經年,又是一個冰冷的季節,我躲了起來,因為害怕寒冷,害怕慌亂的味道,害怕一種想念微弱而不堪一擊。

  原諒我,我只能這樣,將自己隱藏於一個連自己看不到也無法找到的地方,流淚,歡歌,笑顏……………….

  我的眼睛開始淪陷的時候就註定看不到已成冢的落花,這是由於一種未知的病毒侵染了我們的命運。有個城市,我不能再留念。

  不只今夜,其實夜夜落花已成冢,我事多麼想看到以前的種種美麗經年啊!

您正在瀏覽: 落花成冢
網友評論
落花成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