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沉默背後

沉默背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只是讓你知道。等待不是一個人的事。難過不是一個人的憂愁。傷心不是一個人的傷口。淚水不光是因為難過。微笑不光是因為開心。沉默不光是因為無話可說。愛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

  你說等待大多是單方面的等待。那我算什麼。我沉默。

  你說你已經難過,牽制的彼此,我會如何。我沉默。

  你說想要擁有我,看多了分離憂傷的我逃避。傷害到你。我只能沉默。

  你問我歸屬感在哪,我說是自己給的,可是你一直在找。我怕你在我這找不到你要的歸屬感,我沉默。

  你說你敏感容易受傷害,我也是。只不過是我習慣安慰我自己。樂觀的活着我習慣了。撫平不了你的傷口。我沉默。

  我從未覺得自己被你傷害過。但我總覺得我傷害到了你,我不得而知。我總是無故的挑到你的痛處,讓你難過。而我卻只能在一邊等你自己恢復。我無能為力,我做不了什麼,我的話語帶給不了你安心。我是個廢物。我不止一次這樣認為我自己。

  我只能沉默。沉默的想你,沉默的想你是否安好。想你想着些什麼。想我說的每句話是否有什麼不妥,怎樣無形傷害到了你。我記住,儘可能的避免。

  我沉默,對於你的所求。我知道你討厭含糊敷衍。我能怎樣,我不會大發雷霆的指責你。因為我理解你,在這個問題上我不去生氣。有時我只能沉默。沉默的看你難過。

  你寂寞,我只能在你寂寞的門口徘徊,我走不進去。只能在那看你。我沉默。

  眼淚可以造假。沉默有時是一個人最大的哭聲。

您正在瀏覽: 沉默背後
網友評論
沉默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