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從你那裡學會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

從你那裡學會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從你那裡學會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英文簡歷

  不是我的故事,卻是我的希望。

  到那個地方的時候,已是人去樓空,但那個時光我記得,並時時會想起,perfect這個單詞是你教會我,並在你認識我的第一天,就一股腦兒地安在了我身上,於是,我在所有的英文單詞中只有它發音最准。我開始喜歡喝咖啡,因為你在我坐下來的時候,送來的總是這樣一杯且香且濃的咖啡......還有還有許多,許多東西在我心裡。

  也許生命中所有的事情大概都是如此,總有聚散分離,且不停地延續着這個過程。突然想了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人生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將會如何?當這個問題閃過的一刻,我又突然覺得這個假設是何等地沒有意義。我馬上告訴自己,請不要假設了,還是把過往當成一種回憶。

  人生中許多的東西值得回憶,我回憶不是為了勾起我的悲傷和痛苦,是為了享受曾經經過或明天還會有的快樂,請在回憶中多一份從容,多一份淡定。如風中雨,濕過就好,如雷時電,閃過即可。失去的東西不是一丁點兒美好都沒有,也不是一丁點兒幸福都不存在,更不是只有切切之恨。痛痛之傷。至少,至少還留了一些風吹不去的痕迹,這痕迹無字無文一樣是紀念碑。當我走過的時候,一樣會停止腳步,一樣會深思半晌,一樣會深深地向它敬了禮。並賦予它美好的祝願。願她在任何的時候,任何的地方過得好,睡得香,有快樂。

  走過這個地方,我其實很留戀,因為我從你那裡學會了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我從你那裡喝過一種飲料叫咖啡。

您正在瀏覽: 從你那裡學會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
網友評論
從你那裡學會一個英文單詞叫perfec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