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哥們、身後擦淚的人

哥們、身後擦淚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哥們、你說的我們是永遠的,不管什麼時候,你都站在身後為我擦去眼淚……

  “對不起,是她讓我把你刪掉的……”,心、突然的就顫抖的痛了,你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也忘了我是你最鐵的哥們,因為你擁有了自己的愛情,那片森林裡面你的她已經不允許再有我的名字。或許這是每個女孩為愛自私的權力,若是說錯可能就錯在我也是一個女孩,我們不是男孩與男孩之間的哥們,你的她又怎能接受你的心裡還有一個女孩呢?

  所謂的道理其實大家都明白,可是有些東西不是你明白,就代表你可以不難受。哥們、我希望你幸福,所以就算勉強自己,我也要笑着對你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這樣你才會安心的飛向你的幸福。雖然你不再是站在我的身後擦淚的人,但是我一直一直都是站在你的身後,為你默默祈禱祝福的人。那段曾經的路我不寂寞,你陪我一起走過,你是否還記得你說的話,不管怎麼看我都是最美的?你的工資微薄,幾乎都不夠你的生活消費,而你總是很開心我去蘇州找你,我喜歡什麼你都是儘可能的滿足,你說你願意為我傻,但就是傻得沒有人領你的心意,現在你終於尋覓到值得你去傻的女孩了,一定也把這個不能給你愛情的哥們遺忘了吧?

  哥們、我不作你的包袱,丟棄!我們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哥們、身後擦淚的人
網友評論
哥們、身後擦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