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不孤獨,至少我的世界還有夢。

  痛苦煩悶的日子裡,我會輕輕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那時定會風平浪靜。

  即使比現在空虛一百倍,我想我也可以過活,因為活着於我太有誘惑力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

  學會包容一個不完美的世界,你就擁有一個完整的世界了。

  十八歲的時候開始真正打開自己的雙眼,去看一個全新而花樣百般的世界。對很多事與物了解得更深刻些,對文字和話語,周遭的一切都更敏感,對以前憧憬的“完美”開始有了懷疑。面對同一個人同一件事,會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和多方位的思考。總而言之,長大成熟了不少。

  十八歲的時候愛上音樂迷上文字。整日胡思亂想,覺得無事可做。那是一個荒亂的季節,壓力很大,我卻一直無所事事,散漫地很。我過得並不十分充實,為此夜裡常常做夢。我夜夜夢見自己在做理科題,不停地算着同一個步驟,卻一直算不下去,堵死在哪裡。醒來以後腦子一片空白,整個人渾渾噩噩,早讀課的時候就困得要死,晚上一直睡不安穩,白天沒有精神。每天都很煩躁,什麼也不想做。

  現在回想以來,當初的情況真是糟糕透了,一直持續的話崩潰是遲早的事。不過幸好,一切都安好。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