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我知道歲月不寬宏,我回不去,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那個我,我多麼想念,多麼多麼想念,但是我知我回不去。

  ——題記

  時光依然在安靜的流淌着,不帶任何情感。溫度似乎在一瞬間從33°下降到了3°,似乎並沒有經歷過春秋兩季直接過渡到了冬季,想念在心中刻下一個深深的烙印,我們無理由的愛上回憶,無理由的懷念過去,試圖從回憶中是拾綴溫暖而最後我們都被現實冷冷拍下,無任何餘溫。

  是我們愛傷春悲秋還是我們不得不傷春悲秋,原來春秋兩季早在無知的感嘆中走過,支撐着我們走下去的是夢的力量,還是回憶的力量?兩者只能選其一,,雖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它既不是“魚”也不是“熊掌”,但為何不能;兩者兼之呢?貌似之喲啊努力就能成功,只要成功就能愉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與行進方式,有人選擇往前走,有人選擇往回走,然而還有些人是矛盾的就選擇“倒退着前進"過去無法遺忘談何遺棄?而未來又不得不追逐。

  總有一個夢是自己心中想要的;總有一種生活是自己追逐的;總有一種拼搏只有自己讀的懂的;將夢想幻化成理想,將理想蛻變成現實!

  我想我們擁有溫婉而強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