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標籤:外出學習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致鄉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同志:

  從今年月份起,根據市委部署,我鄉將開展為期半年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鄉黨委於七月六日召開了黨委會議,原創:通過並建立了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領導組、辦公室、督導組;月八日召開了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動員大會,公布了我鄉開展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號召我鄉全體黨員都要積极參与到本次學習活動中來。

  根據中央統一要求,在市內流動的黨員,一般應回原單位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市外流動的黨員,一般應在流入地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聘用、借用人員中的黨員一般應在聘用、借用單位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但尚未轉移組織關係、且沒有固定工作的黨員,一般應將組織關係轉移到其居住地,在居住地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暫時無法轉移的,應回原單位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尚未落實工作單位、組織關係仍然保留在學校的大中專畢業生,可憑學校出具的黨員證明到其居住地參加教育活動。

  希望你收到信后,根據你本人的情況,主動與黨組織取得聯繫,確保每一名黨員都能參加本次學習活動,使廣大黨員通過學習,提高認識、落實行動,真正成為促進發展的模範、服務群眾的模範、開拓創新的模範、遵紀守法的模範!

  同時,希望外出黨員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發展,對開發,建設提出合理化建議;更希望你在外積累資本后,反哺家鄉,投資創業,與海永鄉共同發展!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鄉先進性教育辦公室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外出黨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