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生活片段

生活片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片段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下太多的雨,擔憂心要生潮。今年的天氣太不地道了,沒完沒了的事件,雨水無休止的泛濫。然陽光瀉下來,又嫌棄太熾烈了。貪心而矛盾的人是不可愛的。

  女兒今天有電腦課,在學校上線了,簡單的聊了兩句,又想她了!告訴她,天熱了,注意防暑。她告訴我,大概下星期不來了,要去阿姨家補習英語,嘴上答應,可是心裡還是有失落感!女兒,女兒,媽媽心中的寶!

  那麼喜歡文字,喜歡看別人空間和博客里好的文章,一個網名九月那個女孩子,終於把我列入她的好友之列,我又可以重新進入她的內心世界。她的零碎的心情我是願意讀的,特別是她空間里的音樂。但我更懷念她在新浪博客的時光。

  我也知道有人如我關注她般注視着我,有拋棄,有分離,隔一定時日,還會回來的。

  人到中年,也許想留住歲月,今年特別喜歡拍照,因為屬於我鮮活的時日真的不多了。見了美麗風景,我想攝入其中。買了新的衣飾,想在鏡頭裡裝扮自己。去了夏霖,那裡的風景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拍了照片,做成動感影集,真的讓我歡喜極了。

  喜歡大片的綠,近處難得遇見理想中的綠色。無意間發現的草坪,開着白色的花兒,成片的聚集在一起,很茂盛,像一叢濃郁的青色的火,我知道內心燃燒的是一種渴望生命的情懷。

  水,白色的水,因為綠樹陪襯變色的水,因為藍天輝映更加清澈的水,說想念是多麼的小家子氣,但除了想念別無更好的言辭表達內心。

  這些,都是我求索和定格的畫面。當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只能眯着眼睛想象着遠方的景緻和天空的湛藍的時候,那些照片都將是我珍貴的紀念。因此,我不顧及別人的目光個詫異的言辭,我就是要展示自己的最美好的瞬間,就是要記錄別人無法複製的過往。我的富足彌足珍貴,少有人擁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片段
網友評論
生活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