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走在河畔,重走這條路,往事歷歷在目。雖是路的另一頭,最美的河,最愛的綠樹,在點滴回憶中略過雙眼,記起的溫馨,忽的疼痛感已然讓我清醒了一大半,該如何選擇左右為難,雖沒有哈姆雷特般“tobeornottobe“決絕,但至少也關係到是否能夠抓住一根稻草一改往日的風格。想想你,想想即將遇到的不知所措,猶豫並非我所想。每分每秒都告訴自己,萬不可衝動做出錯誤的決定。即是錯了又怎樣,能有如此豁達的心態的話也不至於想破了腦子也無一個頭緒

  有時想作為邊緣之人插進去與整個氣場格格不入又何必去挪動氣場中的任一個吸點。本不屬於又何必自故的瞎鬧,也許是自己不大清楚定位的含義,不是高估也不是低貶。請告訴我在一個圓的中我是哪一條半徑又或者只是圓上兩點所連成的無謂的弦。

  想想無頭緒,倒不如且斟半杯熱茶學詩人小酌一杯清酒澆澆寒腸,靜默,然後一枕如舟,解開思愁。

您正在瀏覽: 邊緣
網友評論
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