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寫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正值冬季,雨綿延個不停,揮灑了她所有的悲傷。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不愛嘩嘩啦啦的磅礴。不懂那些愛聽雨聲的人,為何會聽得他們心靜如水的心境?不解。可能這就人與人的差距。記憶以前從事旅遊工作時,也煩雨點落地的時刻,因為每次不僅聽得心煩,且會濕了鞋子,衣服,心情及自己。好像這雨就是心靈脆弱的鼓點。哎,令我匪思。

  算得上是離開旅遊這份工作了。4年有餘的旅途奔波,沒有去盤點自己的得失。因為無法計算。只是一直習慣了行走在祖國的東南西北,猛的停住。總覺得有些不慣。很懷念每個地方的美麗和特別。麗江的一米陽光;海南東郊椰林的吊床;三亞湛藍海水,油綠樹葉的浪漫;西藏線上一路的神秘虛實;沱沱河上的晚上9點的落日……

  利用閑下來的時間,準備我下個夢想。

  汽車駕駛,是個看上去簡單的話題。可對於我說,似乎有點難,好在師傅授業認真,我也勉強刻苦。順利過了筆試樁考的測試,剩下場內和路考。希望自己能順利拿下。最好能在2010年離開時拿下汽車駕駛證,給自己2011年一份漂亮的禮物。

  前些日子去看了鶴州路的梧桐,越發強壯美麗了。應該無人可擊了。喜歡這座城市其中一個理由就是這些梧桐了。雖然沒見過法國梧桐的真正魅力,我想在我心裡,它們就是最棒的。明年就會離開這座城市,感謝那些支持,幫助過我的人。希望你們平安如意。

  我想,我會因為他去那個城市。雖然,步伐緩慢,但我一直在努力。因為完整的讓我放棄自己的那些努力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希望你諒解。

  那個城市,會有美麗的梧桐嗎?呵呵,我一定會去尋找。努力的尋找。

小寫 範文推薦:

  • ·小寫
  • ·小寫手的煩惱
  • 您正在瀏覽: 小寫
    網友評論
    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