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個人語錄

個人語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個人語錄 標籤:個人簡歷

  你期許的諾言,不過只是從前。

  你若懂得知足,就會感到幸福。你若不計名利,就會萬事如意。

  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幸福不是擁有的多,而是抱怨的少。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痛哭過後笑着生活。

  人活一世很辛苦,幸福就好。人一輩子很艱難,堅強就好。人生一世很無奈,洒脫就好。人生在世短暫,珍惜才好。

  時間從來不會等待眷戀過去的人!過去的已過去,失去的已失去,只有生活還得繼續。

  世上無完人,拍盡身上塵。莫求他人凈,但求自無瑕。

  人的命運,沒有什麼命中注定,沒有什麼天生使然。只有不甘命運的擺布,才能活出截然不同的自我。

  生命之河流,有源頭,有盡頭,就是沒有回頭。

  人生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人生最永遠的擁有是珍惜。

  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生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不如過的好。

  真正寂寞的人,心上會有傷痕纍纍。一半是自己造成的,一半是別人留下的。

  真正的朋友是要用心挂念的。不止是每天用眼睛看到的。遠在海角天涯的,也許才是我們最想念、最懷念的。

  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心動要行動。

  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男人。

  你是我唱到喉嚨沙啞也未完成的歌,我卻在唱完后笑自己在回憶里重播。

  有些事情,我們年輕的時候不懂,當我們懂得的時候,我們卻已不再年輕

  也許,有些人的心裡,總有一個位置,為了某個人而保留。

  哭泣的人不一定流淚,流淚的人不一定哭泣。寧願笑着流淚,不願哭着心碎。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情;長大后,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的心裏面很小,只能住下一個人,一住便是一輩子。

  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面對,總有理由!不為失敗找借口,要為成功找理由。

  我從不輕易說出愛,如果有一天我說了,那是自己真的愛了。

  單飛是一種勇氣,雙飛是一種默契。倘若默契未能比翼,就要鼓足勇氣放棄。

  人比人,氣死人!很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做別人!不攀比,不相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美的外表不一定就賦有美的心靈。暗淡無光的貝殼,也能孕育出光彩奪目的珍珠。

  流過淚的眼,看世界才會更明澈。滴過血的心,想世事才會更明白。

  真正的愛,不是因為漂亮而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漂亮。

  親情、友情、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無論愛與被愛,只要懂得、捨得、值得,那便是無憾人生。

  人生來來又去去,無所謂燈紅酒綠。

  沒有經歷失敗過的人,肯定也未曾成功過。

  分手的情侶還能做朋友,要麼從沒愛過,要麼仍舊愛着。

  親情是一種最簡單、最直接,卻最真切的感情。它無需偽裝,無需掩飾,它是人心深處的自然流露。

  人生如欠債,一代還一代。

  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那些說自己髮型不好看的人,都不肯承認是那張臉的問題。

  人生在世,可以挽回的東西有很多,比如體重,比如良知,比如對一個人的誤解。但不能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時間,比如舊夢,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說你能做的,做你說過的。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願用整個宇宙,換你一顆紅豆。

  如果你相信算命,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算命,一切註定只是偶然。

  睹物思人的後果,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依儂/個人語錄

您正在瀏覽: 個人語錄
網友評論
個人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