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早上天不亮就給老媽呼叫醒了,說是要想掛到專家號就必須摸黑出發,至於嗎?到了醫院瞠目結舌。醫院門口人牆厚厚,咋一看黑黑一片,找了個大媽問了才知道7點開大門,看了下手機,咱命不錯,還有五分鐘,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還沒得意完就發現人突然就又增加了一圈,坐在路邊上,石凳上的人全雲集了過來,氣氛一下就緊張了。

  “姑娘你快往前擠擠,不然人多,你掛不到專家號!”大媽有善的提醒我。

  笑了笑,向征性的往前挪了挪腳,還沒站穩發現身不由主的直往前沖。

  暈,到7點開門了,腳上穿的涼拖差點沒擠掉一隻,進了門就發現沒步行的人,全一溜色的小跑着。應氣氛需要我也靸着涼拖沖向電梯。

  有些老頭老太直奔樓梯,我心裡納着悶,電梯還能慢過你們的老胳膊老腿?

  進了電梯,緊張的氣氛也沒消除,“你幾樓下?”“我3樓,我4樓…”“三樓下的往前站,下快點”電梯里的人主動快速的安排着,大家都自覺的配合著一臉嚴肅。

  “看!爬樓的比我們快啊!”呵呵,電梯開門時真看到奔跑着的老頭老太們。

  “四樓快”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給人推了一把。一回神,立馬直奔挂號處。

  暈,排第7了。前面一阿姨氣喘吁吁說:“真跟打仗似的,跑一身汗。”

  “怎麼不開燈呀?”

  “7:3o才開始挂號,還沒到點”

  半小時后我終於掛到了專家號,看看身後排着的長龍,心裡特舒坦。

  “還到等?”“醫生8點才上班”

  暈,坐到了8點,看着別人個個的進去了。

  “怎麼還不喊我?我是6號呀!”“專家8:3o就診,你掛的是專家號,還要再等會!”

  歐,嗎愛噶!(Oh,mygod)

就診 範文推薦:

  • ·就診軼事
  • 您正在瀏覽: 就診
    網友評論
    就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