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12曰21日要去考駕照的九項,夜裡睡不踏實老醒,心裡忐忑不安地惦記着,一大早就起來了,窗外天才蒙蒙亮,屋后茂密的樹林、小山深深吸引着我,於是匆匆收拾完畢與小山約會去了。

  清晨的安寧,輕紗薄霧籠罩着,萬物剛剛蘇醒。獨自走在山間小路上,空氣異常的清新,心情格外的舒坦,看那些枯枝、落葉、荒草,披上雪白的晨霜,素雅美麗,聽林間的鳥兒歌聲嘹亮,響徹天際,淡淡的花香慢慢兒地飄來,令人心曠神怡,我的最愛再一次融入了自然的懷抱。此刻回味追憶,隨心思踱,情思悠悠,調節放鬆着心態。心中的你出現了,好象聽到了你的鼓勵和祝福,好親切,好溫馨,也好想你,想你的身影出現在林子里,出現在我身旁,林子是那麼得安靜、靜得好像聽到了我倆彼此的心跳聲,一股愛的快意油然而生,暖暖的流遍了全身,充滿了整座林子,這就是我的愛——-心夢。

  八點集合的時間到了,帶着心夢離開了山林,去迎接我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心夢
網友評論
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