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現在我要走了

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現在我要走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現在我要走了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這些日子打擾到你了,對不起。現在我要離開了,再也不會去煩你了。

  掰着手指,緊咬着嘴唇,快要溢出來的眼淚就那樣活生生的咽回去了,親愛的,我等你等的太久了。從你沒有女朋友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那麼在乎你。似乎是着了魔,所有的情緒都圍繞着你轉動。連這悄悄溢出的眼淚也是。我恨自己,既然知道結局,還那麼認真。

  對於你,我或許只是一個煩人的丫頭,打擾着你的生活。好吧,現在我知道錯了,我會自覺的離開的,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請你放心。

  知道今天的日子么?是情人節,我等了你很久了,可是我選擇今天離開你。

  我知道感情的事,不可以強求的。只是記憶里你忘記的承諾一直支撐着,也許對於愛情,本來就不該太認真,恰如你一樣,即使傷害,也是別人。

  現在,我要走了,不會再三天兩頭髮短信給你了,然後等着你有時間的時候回信息給我,不管多久,我都在等。想了一萬個理由給你,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太失落。簡單的幾個字,就把我騙的團團轉,心花怒放,以為我的夏天要來了,結果還是繼續着比過去還冰冷的冰天雪地。也許我很早就該明白,只是你偽裝的太好,我反應的太慢。

  現在有個人,很想大哭一場,可是她沒有。選擇離開的時候,她要漂漂亮亮的,即使你從未注意過她的改變。

  不會再傻傻的躲在人牆中捕捉你的表情,或喜或悲,記得讓自己幸福就好!

  不會再因為你的微笑而竊喜了,勉強的微笑不是你,記得讓自己真正的開心起來哦!

  不會再一遍遍的寫下你的名字了,有時候也在想,為什麼自己的名字總是寫不好,現在我想明白了,過去花太多時間去研究你的名字了,所以每次寫自己的名字的時候總覺得不對勁。

  不會再在包包里背着自己從來不喝的冰紅茶了,下一個女孩,要記得你的習慣才好,只是我不能叮囑她了。不要給你喝太涼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這些日子,是我太任性,是我太自作主張,是我太嘮叨,是我太多事……打擾到你,對不起,現在我要走了。你長舒了一口氣吧?希望讓你感覺到的是輕鬆,畢竟那是你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現在我要走了
網友評論
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現在我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