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追尋陽光的我 來到了多雨的城市 多半的時間裡 是濕漉漉的 就像眼睫毛的邊緣 永遠濕潤 真的不想如此的矯情,只是這多情的世界,讓我呈現了這樣的狀態 。

  頭頂的這片天空 好像永遠有下不完的雨 陽光只出來一下下又躲進雲層深處 就像我人生中的溫暖,總是吝嗇的給予。

  就像鬧著玩兒一樣 來來往往 停停走走。只有我始終待在原地,不曾偏離。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着,不願遺忘

  迷上了陽光的味道,愛上了書里的世界。因為都是虛無卻溫暖的存在。反而讓心靈變得踏實。可以抓住的,卻是那麼的脆弱,好像隨時都會因為自己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行為,變得遙遠。反而那些無處不在的。才是獲得。

  每天都好忙,從開始工作的那一刻直至下班,不曾停歇。也感謝上帝讓我在這一段時間裡變得忙碌,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那些讓心尖顫動的往事。

  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永遠都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是畫地為牢?禁錮了自己嗎?

  一度以為,自己喜歡熱鬧。其實自己適合的是安靜,就這樣默默的在一旁,不悲不喜。喜歡熱鬧是為了驅散寒冷。人生,如此冰冷。所有的感官都被封閉。

  晃眼的瞬間 一年過去了一半。六月到了。時光跳躍的痕迹。存在別人的世界中。

  我永遠是我 ,我依舊是我, 我只能是我, 我還是我。

  對媽媽說我老了,心老了。媽媽沒有表示驚訝,只淡淡說了句,老了沒什麼不好,人總是要老的。長大了就是老了。或許媽媽知道,她的女兒,一開始就不正常。所以無論我翻江倒海、我平靜如水。她都可以像大海一樣,全部接納,全部包容。這輩子。攤上我這樣一個女兒,她也很無奈吧~

  柳絮飛花、落葉白雪。帶給我的,到底是什麼。這些年消散的光陰。給我留下了什麼。那現在這樣一個狀態的我。又失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跳躍
網友評論
跳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