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夏日裡的清涼一抹

夏日裡的清涼一抹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夏日裡的清涼一抹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時間消逝了歲月的芳華,蒼老着青蔥的惦念。人文樓旁的梔子花開了又敗,微風吹來,又吹皺了誰的心懷~ 一顆心載滿了思念,終究還是釀成一汪夾雜着些許甘甜的苦澀,其中滋味,難以言喻,卻早已自知……

  拾一朵愛情般純白的梔子花,夾在書頁中。於是,心靈深處的糾結再次呼喚着曾經的情感:“一次偶然的邂逅,兩句簡單的寒暄;四目相對時,便感受到你所有的感受……”。如歌的青春像極了春雨後石板上的青苔,綠得讓人心曠神怡。再翻開想念的書頁,梔子花依然芬芳。

  你道“江湖相忘”,那豈是青春謝幕的台詞?只有傷感。南湖之畔的斜陽里,蒼翠欲滴的獅山腳下,縈繞着生命中無法淡出的那份甜蜜的憂傷,其實你又何嘗不知?任由成長的殤沉澱成心中的痛,你還是不顧一切地飲下愛情的毒,碎盞於地。眼角處凝結的愛染流年終於還是化作一句擲地有聲的“相忘於江湖”,而後轉身離去,獨留我載扁舟一葉,去尋覓那相忘的渡口。

  往事如煙,迷離了誰的眼。淡淡的想念纏繞着一縷幽香輾轉成千年的古韻,若可,願為你帶去一抹清涼……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清涼一抹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清涼一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