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思緒蔓延,回到從前,一種快樂的感覺蕩漾在心田,思念也不都是傷感,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裏面,徘徊,跳躍,纏綿,留戀。輕輕的私語,低低的蔓延。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願。

  你現在好嗎?期盼。

  你現在好嗎?想念着我的愛戀,揮灑着我的祝願,清點着我的期盼,在你還沒有走出我的視線之前,把你放在我的心裡邊,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緣……

  一句好嗎?淚滑過腮邊,品嘗一下,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月朗星稀的夜晚,容易讓人揮灑着思念,享受寂寞點點,只願遠方的你,多保重,祝願……

  不為什麼,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只為那一份真情不變的情緣,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比火還熱的期盼,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今生的你我,都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
網友評論
徘徊,跳躍,纏綿,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