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婚禮進行曲……

婚禮進行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五月天,明媚。五月天,燦爛。五月天,艷麗。

  愛戀的碩果,爭先斗放的季節。美麗的東西,總是掩藏不住火熱的心,一個青春與心靈,碰撞着迸發愛的誓言。一對對新人,手挽手的邁入一生的期待,此時此刻,是感動,是幸福。

  婚禮,我也曾參加過不少,以前,只是在觀賞別人的幸福現場直播。現在,到可婚的年紀,卻又是一個萌發很多思想的觸碰。這一天,可人的人嫁給帥氣的小伙,征服的是彼此的心,漫漫走過的是今後彼此的路。我們洋溢的笑容給他們的是祝福,也是堅定他們的誓言永不褪色。

  進行,人生短暫幾十栽,相扶到老伴白頭,花甲始終不渝,愛河共創大家業。我們守的就是婚姻,就像生意,需要經營,經營完善,就會營造出好的家庭氛圍,不然,又是另一番場景,不能說可悲,只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

  曲,一曲終了,兩個相愛的人,才是真正體會他們人生的開始,他們的生活之曲,幸福的旋律剛剛開啟,由一個人的寂寞,變為兩個人的守候,到三個人的幸福組合。希望他們在人生戀曲中演繹不一樣的輝煌與奇迹,祝福,一對對牽手和即將牽手走入婚姻殿堂的愛人們……

您正在瀏覽: 婚禮進行曲……
網友評論
婚禮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