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車程將終,風景已緩,人往何方?

車程將終,風景已緩,人往何方?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陽光正暖,斜一段影子進窗里。

  一個人坐着,無聲無息...

  窗外風景依舊,時間便在這裡停留,靜止。

  ......

  他們不會在意,亦不會在這個時候來打擾,或根本不會。

  所以,落下了很安靜的一角世界。

  這樣的時間總是美的。安安靜靜的沉思,想着某件事,或念着某個人。而又突然的,嘴角上揚、眉間微折,靜謐的渲染開某種情緒。

  當然,我渾然不知。

  ......

  開始依戀起這種時光了。而又因它依戀起這個學生時代。而又再一次依戀起,整段無憂的年華。

  因為,時間已不多。

  不知誰說,學生時代總是最輕鬆的,無需被生活壓着喘氣,也無需刻意去討好生活的點滴,在歡樂中不知歡樂的浪費着。

  的確啊。年少稜角在,尚未被磨平,仍是一臉稚嫩的輕狂。可是,這稚嫩便是珍惜的地方。

  多久后,如今已變得不再如今,變得不再是自己,經歷了殘酷與傷痕后,知道痛了,卻只能給自己披上一層叫做回憶的保護膜。現在想着,就讓人心痛...

  ......

  將臨了這趟車的終站,往後大家都各分東西。

  或許,在拉上行李走時,短暫的回頭,眼裡的眷戀,便會唯美的讓人哭吧。

  曾也多次想過未來如何,會有多麼理想的故事情節與主角。

  可現實,畢竟不是當初沉淪的小說。

  某個清晨,分手后就將踏上未知的路,彷徨的前行。

  十年,二十年後,將在哪裡。?

  還能否像現在一樣,捧一杯咖啡,靜坐幾個小時,看午後的陽光日落西山。杯上只剩被一道夕陽鍍上的光。最後輕嘆一聲,貪戀。

  ......

  回憶若能度日,不知會有誰,能陪着一起,不觸破這個夢,不回到現實。

  可是,夢,又是現實;現實,又是夢。現在的我,活在未來你的記憶里,不是嗎?

  時光是車輪,前行不停。而現在的自己,不過是車路上的一隻昆蟲,終將被壓在車輪下,粉身碎骨,帶着殘軀,向前去。路上,僅僅留下一道淡淡的痕迹。

  ......

  是這般的在想。現在,便該珍惜,無論,你好,你壞。

您正在瀏覽: 車程將終,風景已緩,人往何方?
網友評論
車程將終,風景已緩,人往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