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青春戀進行曲三之痴愛成敗

青春戀進行曲三之痴愛成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無論發生任何激烈的事情,都要學會忍讓,當鳥翼繫上黃金帶時,那我們的青春羽翼已經豐滿。放棄固然是一種擺脫,然而那是懦夫的作為,如果有一線機會,都要學會珍讓,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不管什麼樣的人或丑或美,對待自己青春時期的狂戀,一定要擁有一份成熟,使自己在感情的生活里,更加充實更加坦然,要隨時把握機會。有人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就要果腹其然,拚命的得到她,然而他不懂得包裹自己行為,卻點點的顯露讓其對他產生了厭惡感。既然大自然塑造了我們,就要我們學會心靈的善美應變萬能,它將我們的模子打碎,就要我們不管對待萬事,都要學會審美。當你和自己喜歡的人,共進晚餐的是時候,你是否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然而確有少數人這樣做,更多的人只是享受,少年的那一份狂戀之情。

  言語盡其中青春空茫然,果腹適其反狂戀不成熟。一個人的精力是非常有限度的,當她達到極限的時候,就會適得其反。愛情也是一樣,當它疲倦的時候,沒有人再會回頭,因為已經厭惡了,和你共進晚餐的美好良辰。所以這時候的你,就應該換種思維去對待她,盡量不要讓這得來不易的愛情付之一炬。我曾經看過一本書《要學會選擇學會放棄》。可是我非常反對這樣的觀點。當你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眼看就要快成了,可是在中途遇到困難,就要放棄嗎?也許他是指的某一小事,可是小事往往也會驚天動地的。所以選擇固然很重要,但是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既然選擇了,就要去面對,堅持就像這疲倦的愛情,既然你有勇氣去愛,就要有勇氣去接受。

  人不可不放,但也不可不爭,一切都要順其自然,屬於你的時候就要去爭,就像這青春時期的戀人一樣。都要相互去爭對方的愛,去爭對方的溫馨,這樣的愛情,才是轟轟烈烈的,不要在乎閑人得閑話。你已經儘力了,這段青春的感情,已經無法挽回的時候,就不要苦苦的哀求了,因為這已經是無法癒合的傷口了,雖然失敗了,可至少我們心中少了些遺憾。不管是成熟的還是青春的,我們不要過於的狂戀與愛情之間,如果稍有不慎,就會陷入萬丈深淵,使自己無法解脫,美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付之東流。

  人間自有很多的情痴,可是到了不惑之年,已無這種感覺,最讓人感覺甜蜜的,還是這狂傲的青春時期,愛情成功了,那是甜蜜的,如果失敗了,那也是甜蜜的,因為我們曾經相戀過。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戀進行曲三之痴愛成敗
網友評論
青春戀進行曲三之痴愛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