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青春戀進行曲一之盲戀

青春戀進行曲一之盲戀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迷惑心靈的稚嫩總是有好心的追求,在迷惑中追求在幼稚中反思誰曾明白?腳踏無邊的草原仰望無際的蔚藍,那裡才是自己追求的心戀?如果靜心休養被風吹動的那根小草它會嘲諷自己,沒有正確的目標那是你真正的悲哀不要回看往事。多少次的提醒自己可是心中總有瘀傷,多少次的學會放棄心中情陰總有陰霾。少年的青春耗費殆盡失敗的情傷總叫人嘆息,轟轟烈烈的一場愛情總有坎坷的阻礙。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關嗎?可是為什麼情關總是讓人難過?沒有人知道答案只有人去追求答案。青春年華自是自作多情當你戀愛了總感覺那是甜蜜,當你失戀了總是傷痕纍纍怨天尤人,其實那是自己杞人憂天怨不得誰。

  腳踏碧草戀心柔柔,雙手捧露似覺滿載而歸。含淚望月孤獨相思,夜雙鋪地腳赤絲絲悲涼。青春盛氣勃勃孤傲無目,稚氣隕消活力無損。戀心欲動青春慾火,蜜中甜甜中蜜晨昏戀中險。玉損體耗青春無作為,未驚天未動地戀平庸。雖遇情藕絲連斷腸情,悲傷心隔思念情人。

  青春的少年對自己的愛情人生其實很茫然,當心愛的人離自己而去的時候他只有一雙無助的眼神。心中苦苦哀求希望她回到自己的身邊,可是心已絕情她跟本聽不到祈求的呼喚。想想自己少年的輕狂美好的年華就因為無結果的追求而付之一炬,多麼想挽救自己失去自己失去的一切可是回頭時太晚已經來不及了。這時的你感覺到心中總是失落當再次遇到你心目中她,你卻有些猶豫這時的一切都應自己曾經失去使你變得優柔寡斷,不敢再去追求可是青春的狂戀並未徹底的隕消。

  其實青春是每個人最佳的光陰,因為只有這時的你才能享受到戀愛的慾火,就是因為自己的早熟所以青春也是危險階段,常常會使一個人陷入愛情谷底。無助的眼神總想追情,青春的狂戀光陰已在漸漸的流逝。年少的慾火總想浮動,青春的狂戀愛情已是盲目。情途的疲倦內心已在孤獨,戀愛的無果失去甜蜜。情途的疲倦倉皇無度,失去的階梯無處找尋。

  戀愛是男女的慾火,當他們糾纏在一起的時候已是無法分割,當傷害到對方的時候,為了自己的青春連綿他們互解互諒。當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就會驚慌失措,當走到邊緣盡頭的時候,只感覺道愛情的疲憊一切都已經厭倦。當我們青春戀愛了,一定要清楚的認清道路正確的對待,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滿盤皆輸。不管男女當遇到他心目中的她,就會不惜一切的得到她,內心一直在燃燒,哪怕是一場疲倦的愛情也不放棄,這就是現在年輕人青春的狂戀,青春戀曲的盲目不能正確的對待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戀進行曲一之盲戀
網友評論
青春戀進行曲一之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