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青春戀進行曲四之人生經驗

青春戀進行曲四之人生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戀進行曲四之人生經驗 標籤:人生不設限 工作經驗

  放棄是一種量力而行的睿智,人為血肉之軀精力有限。當兩個人已經無法再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放棄,再多的強求已是徒勞,只會感覺到心累,所以請學會放棄,這樣彼此的都會寬鬆。放棄就是一種睿智,一種豁達,其實他並不盲目,並不狹隘。放棄了;對心境是一種寬鬆,對心靈是一種滋潤,它驅散了烏雲,它掃清了心房。有了放棄,才能有爽朗的心境,有了它;愛情才會再次的開花萌芽。所以盲目的我們,畢竟是少年的輕狂,至於我們的愛情觀,有時候放棄了才會海闊天空。我們不是月老,也不是聖人,所以我們的愛情,不是那麼的十全十美,尤其在我們這個迷的少年階段,任何一個偉大的天才,都有不及格的時候,大自然賦予我們同等的大腦,所以斷其所短取其所長。

  我們迷惑的青春時期,不求十全十美,但求自己完美的愛情,完美的人生。愛情就是我們人生動力的一部分,我們要通過愛情的經驗,不斷改進和提高自己。所以有的人常常會盲目的接受,接受了就意味着事實存在,接受了是承認鏡子里的面孔,身體就是自己,當你心累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卻無法擺脫放心的心理,我們一定要總結人生經驗,愛情也值得我們去深思,你就會體會到,接受自信與自愛之間的相輔相成。

  當你們的愛情,走到最後的時候,就請再給對方一點點時間,兩人獨處,可以散散步或找一家茶館,享受一下最後的燭光晚餐,回想一下你們曾經相戀的旅途。這就是人生,所以在互相分手的時候,一定要有意義,千萬不要無休止的爭吵,雖然放棄了,但是還是要相互的祝福對方,要有一種豁達的態度,要有大家的風範,這樣才能顯示出自己的風度。在遇到人生那座橋的時候,不要猶豫一定要坦然的走過去,不要逗留,當你手中再次拿一朵玫瑰花的時候,一定要有勇氣的,將它獻給你心目中的她,也許你這次遇見的她,才是你真正的幸福,雖然她外表並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美麗,然而他的內心卻很美,所以當你不愛她的時候,不要刻意的去傷害她,也許你的善舉的謊言,也會讓她樂滋花開,不要欺騙她內心的善良。

  你愛情途路的人生經驗,誰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結果?讓你再來一次取捨,你是否一如即往?可是當對方很可能經不起等待得時候,她已經漸漸的消失在你的視線中。這時的你只感覺是凄涼傷心,一切不可挽回,就選擇給對方一個背影,讓她走要永遠的退出她感情的世界。這樣並不代表你是無情的,不要惋惜也不要自責,退出與她曾經演繹的情感舞台。

  青春年少、無知、迷茫、狂戀應該明白,愛情的人生,其實一切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甜蜜,那麼完美那麼溫馨,當失去了才感覺到悲傷、凄涼、孤獨、寂寞、無助那種感受正是要你明白,青春戀愛的經驗,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

  得到的同時也會失去,失去的卻不一定要輪迴,卻能在失去中得到別樣的永遠,別樣的人生經驗。青春的戀愛,就是一場悲劇,沒有幸福可言,然而你能卻在這陰影中長大,在這陰影中明白愛情的人生曲折。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戀進行曲四之人生經驗
網友評論
青春戀進行曲四之人生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