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自由的風啊,帶走我的思念吧!

  溫暖的風啊,捲走我的冰冷吧!

  清新的風啊,你在哪啊?

  我觸不到日光,碰不到雨露,成為這世間最卑微的因子。如果有一天,風能帶我去到我想去的那個城市,我便忘卻思念,忘卻悲傷,忘卻自己。但是,風治癒不了我夜夜失眠的心。我總是能不知疲倦的寫着,漸漸凄涼的故事。所以……無法除卻那悲傷。反而變得更加濃重……我不想回憶曾經的故事,現實的故事。因為總是覺得那樣骯髒與不堪。快要變成一個腐朽的世紀。於是我站在風裡,不願說話……

  青春過早的枯萎,不成樣子。或許再有一次選擇,我也倔強依舊,哪怕我孤單的立場遭受十年埋伏,四面楚歌,我也絕不回頭。因為風居住過的地方,永遠都是自由。天涼了,我沒有看到飛鳥劃過掛滿傷痕的天空。你走了,我走了,情誼都散在了大江南北,無處安放。風把影子吹斜了,而我只是跟着影子,顛倒了整個世界。不管輿論謾罵,不管流言緋語。我會選擇淡忘,直到某一天,再猛然的記起……就像是風吹滅了記憶,突然有一天,那陣風又吹回來,讓你痛痛快快的再傷心一場。有一天,我死了,就像風悄無聲息的停了,一切曾經的呼嘯不過是為了證明,我活着而已。但是,死去了就意味着遺忘了。一切靜得可怕,你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腐爛,化為白骨。但我寧願暴屍荒野,等着風來將我風化,帶着我腐臭的屍氣流浪荒野。至少,能被味覺感知。有一天,我枕着風睡著了,夢見我乘着風在天際翱翔,追着鴿子,賽着鴻雁……

  可是,風也讓我害怕過。那日夜的哀嚎,那雨塵的狂躁。我害怕巨大的聲響,嘈雜的吵鬧。我是個自閉的強迫症患者。吹着原野的風,一切才都又好了。我迷戀風的懷抱,那種在旅途中獨特的味道。那是乾淨的,缺少雜質與世俗的清新味道。

  有一天,風睡了,我也醉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