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街角再一次的回首,落寞。

  仰望天空,噙着淚水微笑着說,從今天起要做一個幸福的人。我懂,在這陌生的城市,再也不會出現那個最熟悉的身影,再也不會有一個人,會牽着我的手,看着日落,聽着潮水拍打礁石的聲音;再也不會有一個人,在我滿身傷痕懦弱着退縮的時候一直陪伴着我鼓勵着我;再也不會有一個人,我會親昵的稱呼為哥哥,我會像個孩子一樣對着他撒嬌。

  你說,我是最堅強的孩子,你說,我天生就是個開心果,淚水不屬於我,你說,即便有一天只剩我一個人,我也可以一路微笑着走下去的。我記得,都記得。所以,不能哭。

  你我,只是生命中檫肩而過的路人,也許,多久后我會忘記曾經的相遇,會忘記那些快樂日子裡的點點滴滴。未來的路,我看不見陽光,像是在夢境里的蜿蜒迷茫。不過,不會再退縮了,不會再彷徨了。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要學着堅強,學着一個人長大,學着一個人面對孤單。

  落寞,是因為孤單,是因為被風吹紅了雙眼。落寞,是你帶給我最後的一份禮物。而今,你離開了,帶走了我對你的所有記憶,從今天起,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人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