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標籤:夏洛的網 100個品德故事

  讀夏洛的網有感

  在人生中必然會遇到許多讓你受益匪淺的書,而《夏洛的網》就是其中的一本。本來一開始,我並沒有什麼興趣去看這本書,在我的眼中,這只是和其他所有書一樣的一本,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在我偶然翻到這本書其中的一幕時,我便下定了決心去讀這本書。

  這是一篇凄美的童話故事,書中主人公之一的小豬威爾伯的未來竟然是成為熏肉火腿,當時他已經和蜘蛛夏洛建立起了最真摯的友誼,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當我讀到這裡時,我緩緩的合上了書,閉上了眼,心中卻在想:夏洛不管有多麼大的毅力,他畢竟只是一隻蜘蛛啊!但接下來的事,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扭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他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在看到這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心裡默默的想:夏洛,你為了你最好的朋友卻奉獻了你的生命,值得嗎?夏洛的聲音彷彿在我耳邊回蕩:“值得,人生,一定要讓它過得有意義,而奉獻,正是讓人生變得精彩的其中一個因素!”這本書使我懂得我了做人要學會奉獻,雖然夏洛在走的時候並沒有人來陪伴她,但她的心中一定是溫暖的,因為她這一生過得很有意義!她雖然走了,但她努力織網救威爾伯的身影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一個身影!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