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長大

生活,長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長大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不是一個嬌弱的女孩,卻一直被親人寵着;我,不是一個矯情的女孩,卻一直被朋友捧着;我,不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卻一直被生活逼迫着……

  生活教會了我,不要低頭,卻又教會了我,必須低頭;生活教會了我,相信別人,卻又教會了我,不要輕信;生活教會了我,懂得隱藏,卻又教會了我,把握機會……

  如果沒有如果,如今的我,又是什麽模樣?也許,永遠在親人的蔽護下長大,永遠在朋友的呵護下長大,永遠在無憂無慮中長大,到最後成為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

  當我已習慣不再哭泣,當我已習慣不再完美,當我已習慣不再幼稚,也許我已默默長大。

  上帝賜予過我太多太多,經歷雖已為曾經,但快樂卻依舊還在。有人說,回憶是一種美麗的痛;也有人說,回憶會讓人永遠也走不到現實中來。是啊,有些東西是刻骨銘心的,有些東西是值得珍藏的,有些東西是揮之不去的。

  在這個美好而又不美好的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傾吐,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去為你保守秘密;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真心相待,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真心待你。當你的笑容已掩飾不住你的淚水,真正願意陪你到最後的又有誰?若你變成千頌伊,誰又能擔保你的隔壁就住着都敏俊呢?

  “不幸可以提供意想不到的可能,使人認識生活。”德國作家亨利希·曼曾說過。假使沒有假使,我只會一味地問句“為什麼”,我只會很生氣地去告訴媽媽聽,我只會找個人去傾訴。而現在,兄弟跟我說,不要計較,習慣就好;閨蜜,正在演着《宮心計》;我想,忍一忍,笑一笑,一切也就過去了……

  呵呵,長大嘍!可不是么,18歲了哎!一切又是一個新的起點,但我還要做那個我,那個維護真理的我,唯一不同的是,我懂得了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生活,長大
網友評論
生活,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