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考試》

《考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交了今天的assignment,明天就是筆試了。其實我真的對考試這種東西沒有什麼信心,我知道很多班上的同學都覺得我在嘴炮,但是就連國內時事分析派下來前,我都還是跪求及格。

  國內時事分析能夠拿下最高分,真的很感謝平時在面書發表時評的那些高手,讓我在你們的時評裡學習模仿,然後再消化出自己的東西。我從來沒有給人批改過我的時事評論,但這一次好像我真的能夠有個健康的A或者A+,我會試著努力的。

  其他的科目,我依然把最低限度設為及格,而能不能拿到更好的分數,我們且行且看了。真希望媒體傳播和新聞學我能高分拿下,市場學我真的跪求及格,也希望還有機會在不是重修的情況下,和顏如光老師再次學習討教。

  置於兩科英文,雖然還沒有考但我確實的感受到了這個學期自己的進步,真心謝謝兩位老師,我會努力的,依然是跪求及格啦,哈哈。

  如果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麼有學習的地方就有考試,而考試應該是我們在這個不公平社會底下,僅存幾個能讓我們公平競爭的地方吧。

  同學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試》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