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永定思齊

永定思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文/廖然海怡

  可喜的是,我們都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們都變得謹慎

  可悲的是,我們誰都不知道,究竟是哪個舉動破壞這一切

  ——題記

  生,是永世般的輪迴?死,是塵世間為輪迴的定然?思緒不寧,愁末未不逝,心海欲齊心齊奏,定鼎屬於自己的。

  似乎,永遠一個人,定一段往事,思一闋詞,齊奏半盞流年,常空餘思,下筆似無神。

  永定思齊為永心,一個人,並不會得到某樣東西是永久的吧!不過,我們也都不能夠去放棄,要永遠的在向前。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生活十八年來,多帶有着緘默走過來,為的是能夠保持心中的凈土,少說一些不讓人心酸的客套話,不忘曾經所許下的夢想,不失去我那份初心,十八年來,我都在堅守着,我會保有一份永心,堅持我的初心,堅持不懈,走到最終,那最終是否會成功呢?面對着所謂的緘默,永心告訴我,我還需要做個主動的人,這是否有着一定的矛盾性呢?永心待花開盛世,也待人解花語。

  永定思齊為定心,緘默為了保持一份凈土,定心是為了自己生活在這塵世間,能讓喧囂隨風,讓紛擾飄渺,讓壓力有所緩釋,讓疲憊有所緩解,不讓自已活得哪么虛假,能夠培養自已果斷的個性,定評心中所得或所缺,定位自已所處在的位置。

  定心,要求自已需要一份靜,擁有別具的格局,去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去面對着機遇。

  靜靜地,修心,定心,此秋,塑造新的我,為明年高考,展現翩翩的我,嘯傲我人生。過去的已成過去,再怎樣的錯誤與美好,都已定格,且看餘下時間。

  永定思齊為思心,人的許多行為都是需要思忖的,思心是自已對於萬千事態的想法,要求自已勇於對自已的想法進行實踐。思心,是對自已的每時每刻所需的品思,該如何去做好,不允許我猶豫,也就要定心,必須付於行動,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猶豫只會不斷的滋養恐懼。

  思心,是知道不能等到萬事俱備以後才去做,也就未雨綢繆,不是所有的事都得成熟才幹。

  因思心,也就寫下該文。

  思心,多心,能更好地改變着自已。

  永定思齊為齊心,身心修齊,讓心海齊心齊奏,結齊永心、定心、思心為一念,從而做個主動的人,帶果斷的個性,勇於對自已的想法進行實踐,做個真正在做事的人。

  齊我心,培養一朵花,待明年六月,那花綻放見證我的成功。永定思齊在一起,或許,有時我會感到孤獨,但我不害怕那孤獨,因我想去學習,努力奮起。讓夢想成真,讓自已醒過來。

  現在,我想這是否大而空呢?是否會有哪個舉動會破壞這一切?

  感謝看完,我需要一份美的解讀,讓我擁有一種美的氛圍,去解讀我的情緒。

  :

您正在瀏覽: 永定思齊
網友評論
永定思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