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潮濕的心情

潮濕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潮濕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連續下了兩天的雨,潮濕的天空,潮濕的地面,潮濕的心情,潮濕的雙眼,一切都是潮濕的。

  日子過得久遠而又漫長,心緒亂了,如網罩着,在這樣暗沉的天氣里,心情也是如此的灰暗。

  一切是那樣的靜,一切又是那樣的亂。習慣了這樣的日子,誰也不用去想,想誰對自己都沒有好處。開着電熱毯,鑽在被窩裡,不再讓心飛揚,不再讓思緒狂奔。把它收斂在散文吧里,那裡的風景獨好,馳騁在文字的海洋里才知道自己只是一個簡單得可憐的人!

  今天老公要回來了,已失去了那種灼熱的期盼。經過這幾天我才明白:不去想誰真的很容易做到。因為渴望的語言沒有在耳畔低吟,因為渴望的鈴聲沒有在身旁響起,因為渴望的心在期待中已跌入冰谷,所以不用再去想了。想念是一件非常痛苦非常溫暖的事情,如果彼此都能相思着對方,這是一種溫暖。如果只是我在想他而他不在想我的話,這是一種痛苦!

  失去了相思的陪伴,我可以盡情的閱讀優美的文章,我可以盡情的欣賞豐富的劇情,我可以心定氣閑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為何在今夜我卻是一夜無眠?眼前飄浮的全是你的笑容,眼淚落滿了一枕,潮濕了我的心情!

  你快回來了,我的心沒有驚喜,沒有興奮。不想一個人真的很容易做到。真的,我的心這樣告訴我!( : )

  天空依舊陰沉着,我的心情依舊潮濕着!

您正在瀏覽: 潮濕的心情
網友評論
潮濕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