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夜,死一般寂靜的夜……

  黑夜是那麼的漫長,總是讓人窒息,曾經想過死亡和永生兩者。也許活着的人會想到死亡,也許死亡是很好的解藥,但是生活還是總要繼續的,路還很長,人不能一輩子都是那樣子碌碌無為的生活着,所以驀然間都會去想那些所謂的希望是什麼樣子的?

  夜,依舊在吞噬着希望的心……

  你我都在為了生活而忙碌周圍的圈子,不管是否是你自己喜歡的,你總要學會如何的生存,如何的笑臉迎人……也許這與你理想中的生活存在很大的差異,但是你也沒辦法去改變,上帝的手在無形的控制着你的生活的真諦。曾幾何時你也許會想到生活是一種命運的安排,是一種磨練的感悟。當這一個想法隨波逐流時,他不再顯得那麼清高和高尚。你會覺得連呼吸都是那麼的骯髒,空氣中似乎夾雜着醜惡和不安。

  夜,似乎讓人學會如何的改變、如何不被吞噬,那就和夜一起通行吧、和惡魔一起上路吧。

  曾經的你我已經悄然遠去,現在留下的是空虛的軀殼,沒有過多的想法在完美的世界里,現實總是讓人不安。在爾虞我詐的世界里,不在有純潔的友情,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污濁的,心照不宣的情感。哦,對了,還有一些所謂的“潛規則”在你我的周遭“潤物細無聲”,是由金錢是這個世界的代名詞。萬惡之源始於靈魂的一種卑污。我等待着純潔女神的降臨……

  夜,繼續不安的走着……

  當某一時刻,我發覺原來人間還有真情的時候,你已經試着去伸出援手去幫助別人,你沒有抱怨曾經命運帶給你的巨大傷痛,而你也不希望被同情,被憐憫……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