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念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上癮了、對於思念開始不斷的蔓延。想着、對那些微小卻足以振奮人心的東西。

  現在,寂寞着、而想念慢慢滋生着。

  單相思也罷,那怕這一切是徒勞。想念本來就是虛幻的東西但是卻慰籍了想念者的心靈。

  此時、也許只有在這樣寂寞的環境里想念是唯一不寂寞的事。

  漫長的夏、終究會在秋風帶走第一片樹葉后隨之結束,等待下一季的到來。而想念是遙遙無期的。

  想念是痛苦、亦是甜蜜。

  徹夜難眠只想每分每秒的保持這想念若是一場永遠都不想醒來的夢。讓人魂不守舍遊離着

  心甘情願只有帶着想念,才會堅固那單純又顯得脆弱的,像水晶一樣的愛情。品嘗想念中、帶着的甜蜜

  在灰淡發焉了的生活中、似乎太平靜淡漠了。在種種掩埋之下、只有想念歇斯底里的瘋狂着。

  ——C.G

  一段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卻與想念邂逅了

  它是虛無的、但卻能讓我實質的微笑着

  清晨醒來、將一枚硬幣放入玻璃器皿中。默默的許下一個關於你的願望。

  夜晚未眠、輕輕嗅着指尖、那帶着寂寥的氣息。與此也記錄下了關於你的文字。

  這一切、都是因為想念。

您正在瀏覽: 寂念
網友評論
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