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詞範文

賀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賀詞範文(一)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緣分使我女兒xx和xx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

  在溫馨美好的時刻,我也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 希望你們兩個結婚以後,要在生活 中互相照顧,在工作 上互相支持,做對社會 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 的人。要孝敬長輩,和睦家庭,忠誠友愛,永結同心,用勤勞和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同時,我也特別希望各位領導 、親朋好友共同分享 我們的幸福與快樂 。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賀詞範文(二)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願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願,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布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擔心去吧,阿門!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願你們!

  賀詞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美好姻緣天作對,珠聯璧合影成雙。在這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的日子裡,在這美麗的春城萃湖之畔,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參加 和 的結婚慶典,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着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着航行在愛的海洋。能參加這樣盛典,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榮幸。在此,我代表 集團公司的全體員工對兩位新人及雙方父母的盛情邀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新婚的祝賀。 結婚是人生旅途中一個輝煌的時刻和又是一次新的旅程,是成家立業的開始,是獨立生活的標誌。它意味着兩人從此將共同去經歷風雨,共同去營造美滿幸福的生活和未來。因此,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共同的生活中,應彼此信任、相互理解和支持,相互寬容和彼此忠誠,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困難上同舟共濟,用真心去呵護這美好的姻緣。同時,也希望兩位新人,不忘父母養育之恩,尊重和孝敬雙方父母,與鄰里和睦相處,做美滿婚姻的典範。 緣由天定,分在人為。美滿婚姻和忠貞愛情需要兩人共同去創造,共同付出努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此,我提議為新郎新娘乾杯,共同祝願他們同心永結,白頭偕老。

  乾杯!

  賀詞範文(四)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女兒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臨,是對新郎 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父母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這裡,我代表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謝意!謝謝大家!

  xx和xx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 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 ,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 的成果。

  祝他們能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賀詞範文
網友評論
賀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