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回想,凝思

回想,凝思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回想,凝思

  平時都寫了些散文,很久沒有寫小說了,今天靈感忽現在,也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小事情,喜歡看的朋友看看我寫的小小說吧!

  時間,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份吧!

  地點,一條破舊的巷子

  事件,回想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些年久過了”我遲疑的站在巷口,帶有嘆息的自語。可是思緒早已經飄遠,“那丫頭過得好嗎?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再次來過這裡!”( :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倒流到至二零零四年四月三十日,然後永久定格--記得那天是非典正嚴重的時候。我把我精心準備已久的禮物送到女孩子的手裡,一臉期盼。

  長發輕飄的她低着頭接下我的禮物,然後泛起與時節格格不入的紅暈,輕輕道:“這是你親手疊的千紙鶴嗎?”

  我傻傻的點了點頭,向做夢一般,一切聽的都不是很真實,有些飄忽,然而我那黑暗的世界卻是頓時充滿了陽光,隨之而來的幸福便在世界中蔓延,掩蓋了所有的憂傷。

  輕輕地撕下已經發黃的日曆,可能她現在手裡正捧着我送她的千紙鶴自語:“也不知道他還好嗎?他那笨拙的手也能疊出這麼多千紙鶴。呵呵!”

  “其實你們不知道,他當初看着傻傻的,嗯!怎麼像好人,給我寫了兩封情書,現在想起來還真挺肉麻的。在我的意識里他就不是個好人,結果有一天他拿着一罐千紙鶴跑到我面前。惡狠狠地把東西給我,我似乎真的看懂了,他啊!其實不壞,嘿嘿!”

  有一天她說:“你把我忘了吧”我冷冷的給了一句:“門在東邊,不見了。”她轉身走了,沒有看我。我的心不空,可能是時間拖得太長,她給我的幻想太多,本來不可能,是我逼着人家和我在一起。

  “當初啊!也不能怪他,應為我不喜歡她。在一起真的很難受,可能他永遠也忘不了我。哎!喜歡與被喜歡大家都知道,總有一方受傷,希望我沒有帶給他什麼吧!”

  說真話,我要感謝她,和她在一起時真的很溫馨,什麼事情都依着我。不過她也害了我,現在再去喜歡一個人,每次都要比對,從做事,做人,說話的口吻甚至拉手的感覺也試着去比對。希望大傢伙別像我。

  自己愛的就該珍惜,珍惜就別放棄。忘不了就該追憶,時光雖然短,卻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回想,凝思
網友評論
回想,凝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