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一)

  看完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我的心中就像被無情地蟲子撕咬一般。我由衷的念叨同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

  曾經的我很頑皮,總是惹一大堆麻煩。媽媽並沒有因為我小而免去皮肉之苦。我的淚水常常伴我入眠,我總像個先知一般畫個圈圈詛咒媽媽。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起,我就知道當時的舉動很幼稚,想想總覺得很可笑。曾經的我總像假小子一樣不近人情。覺得"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句話很肉麻,總是嘲笑那些所謂柔弱的女孩子。

  而如今的我知道錯了,這句話只是內心的一種表達,這是因為你心中有愛,懂得怎麼報答父母親愛的表現。母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無私的,人世間因為有愛才變得美好!

  影片中,勝利的父母對他做出了太大的關愛了。因為孩子,她失去了眼角膜;因為孩子,他失去了一條腿;因為孩子,他們付出了太多的艱辛了。

  也許生活中,父母並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難道這就說明父母不夠愛我們嗎?難道這就拒絕了他們無私的關愛嗎?不,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難道不足以證明嗎?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溫暖、舒服。那是因為狗窩裡洋溢着愛,而金窩銀窩離卻冷冷清清。如若給你100畝的豪宅,不如小小一座平房裡一家人一起吃個團圓飯。

  我愛你,爸爸媽媽!讓我么一起高呼:爸爸媽媽我愛你!

  認真的看完這部電影,是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從不掛在嘴邊,而我們卻說過就忘記?於是我決定從今後開始,要把愛放在行動上,讓父母感受到我的愛始終包圍着他們。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二)

  優雅從容的行走中,總有一些美麗芬芳飽滿着我的記憶,綠了一個個乍暖還寒的季節。——題記

  學校里曾給我們看過一部名叫《爸爸媽媽,我愛你》的電影。剛看到這部電影的名稱時,我還在想,學校怎麼又給我們看這麼土的電影呢。但後來,隨着劇情的發展,我錯了。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對生活在貧困山區的夫妻,他們有着一個男孩,取名叫畢勝利。他們一家三口原本過着平淡安逸的生活。

  可是,就在他們的孩子四歲的時候,家中不幸遭受了一場火災,那場火災無情地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他的爸爸冒着生命危險衝進火海救出了孩子,自己的一條腿卻被燃燒的木頭砸斷,落下了殘疾。他的媽媽為了兒子,把自己的眼角膜給了孩子,自己成為了瞎子。孩子長大后,考上了大學,之後在城市裡紮根、生活。畢勝利的第一個女朋友——蘭蘭,因為嫌棄他的家境而和他分手的。他爸媽知道后就威脅他離開自己,不要認自己為爸媽。畢勝利很難過,但他經過數十次的相親,都是因為家境差而被別人拒絕的。

  後來他遇到了一個女孩——瑩喜,後來的老婆。也許是畢勝利太愛他了,他隱瞞了家世,和瑩喜結婚了。婚後,他一直出神,在想自己的爸媽。瑩喜不久出國了,不知怎的,瑩喜新建了一個QQ號,去和他聊天,才知道他家的不幸。但瑩喜並沒有嫌棄他的家世,他的父母,而是很感動。當畢勝利再一次回家時,他的爸爸媽媽卻永遠地離開了他。影片的最後,畢勝利對着學生們,喊出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同學們也隨之喊了出來:爸爸媽媽,我愛你!我哭了,許多人哭了。

  看完電影,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亦是如此,為我奉獻着自己的時光。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天使,我成天被那濃烈的"天使之光"所包圍,你們對總是保持一種如太陽般燦爛耀眼的笑,我的吃喝玩樂,你們全權負責,彷彿你們掌握一切。爸爸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