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優柔寡斷

優柔寡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要贏了一切,卻輸了天下。

  看到桃花片片的飄落,就想到紅顏的個個薄命。當你在欣賞美麗的落紅的時候,無名的傷感便縈繞心頭。越來越感到時光的匆匆,好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小的時候,以為眼淚就是砝碼。長大了,知道了,眼淚是毫無作用的軟弱。如果,我沒有了眼淚。我想,我的心就死了吧。那種感受很不好。記得,安妮說,悲傷的時候沒有眼淚,快樂的時候沒有笑容。這樣的人生還剩下什麼呢?想一想,也許是這個道理。

  為什麼,有的人那麼貪心,那麼壞。一個人的生存,就必須要犧牲所有人嗎?可見,自私,也是本性中的一種。心裡有一點難過,覺得會失去一些東西。我是真的沒有辦法再去挽留了。在放與不放之間,我猶豫了。在留與不留之間,我常常不願放手。所以,自己會時常患得患失。這是一個弱點,也是缺點。

您正在瀏覽: 優柔寡斷
網友評論
優柔寡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