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也許是今天的雨讓我們走到了同一屋檐下,也許是為了享受陽光讓我們來到了海灘上,我們在屋檐下談論古今,我們在海灘上解讀人生,雨停了我們步伐匆匆的趕路,天黑了我們帶走了自己的行囊。你成為了我的路人甲,我成為了你的過路客。

  終人散、人走茶涼,一個人的寂莫是孤獨,一群人的狂歡是寂莫。夜深人靜除了安靜還能聽見什麼?燈紅酒綠卻看到的卻是人生百態!你當真是我心中的女人,我當真是入不了你眼的世人。深夜我為你抒寫了詩詞,黎明幫我悄悄塞進了你的手!一場大雨淋透了昨夜的新詩!傷透的卻是還童真的我!

  曲終人散、人去樓空。不管是浮華一世,還是曲折一生,就算你是吃完山珍嘗便海味你也與我無別,兄弟相聚酒喝了會醉沒喝亦同醉,喝醉其身,沒喝醉其心,回憶是最濃的烈酒!一杯酒沒有灌醉一個,一個回憶卻灌倒了我們一桌。今日我們沒有機會齊聚,待時一定要再醉倒街頭一次!一起談論我們烤的毛豆!六一了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 暫無評論